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金贤重❤

❤金贤重❤

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洪欣敏

田思丽

超爱你们的^^

看了那本相册

真的好喜欢

你们那一笔一划用你们真心做的

写的

真的

除了感动不知道可以怎么说==



洪欣敏

不知道上辈子咱们是什么关系呢?

这么我们这么有默契呀^^

不要跟你这么有默契可以吗XD

爱你呀^^


田思丽

虽然你没做到什么

可是还是谢谢你呀

啊哈哈

什么都不可以少你一分的吗^^

你们的字体中掺杂了很多不同的回忆

啊哈啊哈哈

尤其是阿敏的

我和你说过的

做过的

你都还记得^^

永远记得在中2哭时

你抱着我

摸着我的头

让我哭的情景^^

田思丽

虽然我们3个时常斗嘴

可是我们的感情都一样

紧紧牵系着彼此^^

就是喜欢这样

我想

也只有我们3个才会这样吧^^

"我们的故事没有剧终"

啊哈哈哈

看了真的很窝心^^

是的!!!

我们3个38婆就是要这么长长久久的

永无止境的

下去^^




0 评论:

烟花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