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金贤重❤

❤金贤重❤

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你没格!!!!

请你在批评人家
说人家的时候
想想别人的感受

你可知道
你的一言一语
会深深伤害别人弱小的心灵
即使...
你只是在背后说....

就是不喜欢你这样
就算人家再怎么不好

人家大嘴巴又怎样?
不能保守秘密又怎样?
朋友讨厌他又怎样?
朋友少又怎样?

也许人家当时年纪小
现在回想了呢....

你不给人家现在是会保守秘密的人了?


而且.....

朋友不用多
真心的1个就够了
你不给虽然人家朋友少
可是他却有真心知心的朋友

朋友再多又怎样?
知心的也没有几个
有事没事就会吹捧你
可是...
当你有困难的时候
这些所谓的朋友还会是朋友吗?
还会带在你身边吗?

不管别人怎样
你都没有资格这样说人吧?
就算她曾经是那样的人...

至少

现在我所认识的
看到的
结交的

是一个很用心
很细心
很努力人

是一个在我伤心时会安慰我
在我受伤时用自己最隐私的家事给我做比例得人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
难道你就没做过什么事?
难道你就没有朋友不喜欢你过?

所以...

请你别再因为知道人家之前的事

而在这么说人家

毕竟.......

别人也和你同年龄的...................




0 评论:

烟花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