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金贤重❤

❤金贤重❤

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姐姐

老师

今天我们相处了7个小时呀!!

开心

去吃鸡趴吃到饱饱

你们horrrr~~

已经就定要去唱歌了的还问我

不好啦^^

啊哈啊哈

虽然声音沙沙的

可是嘴巴多

唱了好多个^^

啊哈哈哈~~

我们3个拍了不少照片哦

开心啦~~~~~~

能够有照片

在以后做纪念^^

你们那DVD的

我好喜欢呀


本来以为是gogo来

没想到竟然是两个“gogo”

哎呀呀~~

他们才大我那1-2岁

叫gogo叫不出口啦~~

啊哈哈哈

玩了一整天

开开心心

你们的礼物

我都好喜欢^^

我爱你们啦·~~~~~




0 评论:

烟花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