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金贤重❤

❤金贤重❤

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怎么今天那多多人觉得我的岁数与我的脸不相配啊==
明明就是17嘛><
我有那么小咩???
明明就没有吗~~

有时候照镜子
真的觉得自己有很多缺陷
只是你们没发现罢了





这张....好老啊==
伤心!!!!

在阳光的照耀下
脸上的缺陷都展现出来了~~~~==

所以!!!
我皮肤真的不美不好
请别再说我皮肤好了!
听了都觉得不好意思~~~~
真的~~
严重自卑啊><

*************************************************************************************
我会很开心的和别人打招呼聊天吗??
那个~~
其实~~
也还好吧??

真是不行啊我~~~~~~~~~~~~~~~~~~~~~~~~~~~~~~~~~~~~~~~~



0 评论:

烟花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