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金贤重❤

❤金贤重❤

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享受大家在一起的时光❤

快乐真的很简单
昨天就这样嘻嘻哈哈的过了一天
雅馨:
真的好久没见到你了咯
怀念小时候那无知幼稚的我们
我们都爱买炸鸡在班上偷吃
每次在学校有补习的时候
都跑去买冰欺凌来比赛吃看谁吃的多
吵架的时候不用几分钟都会只懂得和好起来~~
呵呵~~
那时的我们真的是傻得可爱呀^^
虽然喜欢以前~
但现在也不赖呀O(∩_∩)O哈哈~
现在的我身边有这两个三八婆陪伴~~
不知道是他们疼我呢
还是我太凶了~
他们总会帮助我当我有困难的时候
每当我要什么的他们都会让我
虽然之前会被念念一下~
哈哈
我都没有离你们的感受
要怎样就怎样
不过你们都不会怪我
你们在包容我~
还会让这我~
谢谢你们


我相信天长地久的友情,
相信我们也会是那一群拥有天长地久的友谊的朋友❤

0 评论:

烟花

welcome